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迎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量:

 

 

      9月10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统一入学报到日,教师教育学院广大教师和志愿者同学坚守一线,尽职尽责使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前期,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学院精心统筹,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层层落实。10日当天,团学会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服务队,一对一引导,按报到注册流程提供全程服务,在最快时间内帮助新生完成注册入住等手续。报到现场工作井然有序,迎新师生始终笑容满面、态度和蔼可亲,家长和新生对师生志愿者的爱心和耐心也多次赞赏。
      为了解新生风貌和需求,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少非、党总支部书记金台政、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带领辅导员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
      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攀谈中了解了新生的基本信息和入住情况。王少非院长解答了新生的问题,他勉励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了解专业,适应专业;他还强调了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金台政书记提出新生要学会独立适应新的环境,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学业,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当晚,学院举行新生分班见面会,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师生间、新老生间、同专业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了解。接下来学院将全面开展新生始业教育各项活动。 

作者:张雨虹 林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