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杨柳依依 迟迟吾行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7    浏览量:

 

 

 

      今日话别离,难舍教育情。背上行囊,最后一次回望校园,道不尽师生情、说不尽同窗谊。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近日,教师教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暖心开展。
      话一语祝福。6月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优秀校友代表与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教师及校友代表致辞,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也传递了学院的热切期望,同时进行了校友联系人聘任仪式。
      留一份回忆。在毕业合影墙前,“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旁,在八根大柱下,在林荫道上,在教室里,在校园的角角落落,再留下一张合影。
      宣一纸誓言。6月13日下午,党员毕业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示会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热爱岗位,回报社会。
      送一厢情谊。一套明信片,加深了校友情结,留住了青春记忆。校园风光明信片,凝聚着学院师生的牵挂与思念。
      开一场班会。最后一次班会,再听一听班主任的唠叨,再笑一笑过去的青葱岁月。看熟悉的伙伴用着熟悉的语调讲着最熟悉的故事,落幕的电影倒带重播,曾经笑过的每一个脚印,在今晚一个个拾起。听着最亲的班主任、同学一声声祝福,却一次次忍不住相拥而泣。
      献一间雅室。昨日一张张陌生的脸庞,在属于十个人的小天地渐渐熟悉,一点点充实“小家”,盛下酸甜苦辣;今天,最后一次大扫除,想着给学弟学妹留下最清净的“礼物”,掸去最后一抹灰尘,抬眸相向,终难掩泪眼婆娑。
      留一种精神。学院特邀在考编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大四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作经验交流。学长学姐们现身说法、耐心解答,为师范专业学生指出明确的学习方向,同时为学院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毕业生们在学院的毕业留言栏里写下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期许,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传承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良传统。
      道一声珍重。6月1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一起走访毕业生寝室。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合影拥抱,真诚的关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小家般温暖的寝室,为学院与毕业生连接起一座爱的桥梁。
      昨日扬帆起航地,今日折桂步蟾宫。依依终须别,此后盼珍重。惟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有空常回家看看!

 

作者:曹瀚文 魏蕾文 潘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