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情系毕业生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量: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少非、党总支书记金台政、副院长粟高燕、副院长陈于清、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在毕业班班主任、各辅导员老师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2017届毕业学子。
  走进寝室,学院领导首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与大家亲切交谈、合影留念。老师们仔细询问毕业生的离校准备情况及离校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各种问题,并帮助提出应对措施。此时的寝室更像一个小家,领导老师们真诚的关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学院领导非常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祝福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满意的成绩,也叮嘱未就业的同学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
  领导们还反复强调返家路上注意安全,务必购买正规车票,平安回家。同时希望毕业生今后和母校多联系,有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毕业生对院领导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活动,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之间沟通了解,也让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殷切的关怀与慰问。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作者:陈梁宇 潘梦婷 魏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