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编氛围,6月12日—13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会,特邀在考编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考教师编制现身说法,介绍了应聘、考编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他们表示,教师技能的提升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应从对待考编的学习态度、时间管理、知识方法三维度出发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在个人心得的分享中,他们紧抓自身优势和亮点,加之刻苦学习,总结出考编的题目万变不离其宗,要善于掌握答题的方式与方法的规律。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学长学姐们则认真作答,强调要心平气和的对待考编,善于把握自己的学习状态。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旨在为学院师范专业同学提供一个分享和学习考编经验和技巧的平台,提高就业竞争力,使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方向有明确的规划。

作者:王唯文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