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6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金台政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辅导员杨华琴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20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在金台政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洪亮之音诉说决心,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学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老师发表讲话,并寄语党员要读好、读懂人生三本大书;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热爱岗位,回报社会。
      在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会议上,辅导员杨华琴老师为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从接转组织关系程序的重要性、回执信与介绍信的寄收、党组织归属处变动问题、个人档案的寄存几个方面提出建议与忠告。期间,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同时针对自身情况提出疑问,杨老师均为其一一解答。
      本次毕业生党员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并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信念走向社会,为教师教育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者:李诗帆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