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专业讲故事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的教师技能训练,提高语言教学能力,6月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讲故事考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及辅导员、相关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考核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大二学生,以小组合作表演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排练,他们的表演融合了绘画、歌曲、舞蹈以及精美逼真的道具,演绎出一个个富有童趣与创意的儿童故事,将观众带进童真的世界,现场气氛被多次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鲍婷婷老师就故事的选材、情节的创意、道具的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专业技能上的突出表现,同时鼓励大家要大胆创新,积极进取。
      本次考核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对教师专业技能训练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夯实基础。

作者:李诗帆 胡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