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冯尚申参加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6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应邀出席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冯尚申在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建议的基础上,针对教工党员和支部发展中的问题,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习领悟、精神体会落实到教学工作上。学习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的过程就是全党统一思想、唤醒党员意识的过程,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上,冯尚申副书记深入回答了“教师如何讲规矩”这一问题,并对支部教工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教工党员做到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做师生表率。
      与会教工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通过主题发言的形式,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做的主旨演讲《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11位教工党员在主题党日一起过了政治生日并回忆入党历程。回忆当年入党时的认真、激动令大家感慨万分,进一步强化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作者:王唯文 胡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