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冯尚申副书记走访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调研走访,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并看望联系寝室学生。校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陪同走访。
       冯尚申副书记与联系寝室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征求学生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冯尚申同学们的良好学习状态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广博阅读,提高教师基本技能和非专业素质。
       冯尚申副书记一行还查看了公寓学生活动场地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学生公寓区域内增设更多的功能性场所。
       本次调研,加强了师生间的良好沟通,增强了学生主人翁意识,促进了寝室良好氛围的形成,有力推动文明寝室建设。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