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五四”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量:

 

 

       5月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庆“五四”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副书记鲍婷婷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
       鲍婷婷老师首先祝同学们五四青年节快乐,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提升自我,做个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当代好青年。同时交流了走访毕业生后的感受,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加强教师基本功,还需要锻炼社会人际交往能力及管理能力。
       金台政老师表示,学院将积极拓宽反映渠道,广泛采纳同学的意见,努力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加强师生沟通,学院将更新网站、开通信箱,希望同学们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共同发展建言献策。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深入了解教学大纲。
       庆“五四”师生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学院师生间共同发展,体现了进步、民主的五四精神。

作者:江汝琴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