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党支部成员参观鲁迅故里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量:

 

       为增强党性修养,构筑精神支柱,4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阮溶明老师及辅导员尚光辉老师带领下,赴绍兴鲁迅故里参观考察,寻访伟人足迹。
       驻足街道旁字碑墙上那“民族脊梁”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支部成员深切感受到鲁迅先生不屈的风骨与灵魂。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鲁迅故居、三味书屋和鲁迅纪念馆。在三味书屋,塾师寿镜吾的为人与治学精神不仅影响着鲁迅先生的人生轨迹,也给同学们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鲁迅先生刻“早”自勉之勤带给支部成员自省的力量。通过参观学习鲁迅纪念馆,支部成员深切感悟到鲁迅的革命思想文化及其百折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伟大的爱国热情,“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牺牲奉献精神。
       作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使学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一次生动具体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作者:陈梁宇 周叶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