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公选会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量:

 

 

      为深入挖掘和表彰先进典范,4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A6举办十佳大学生公选会。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会上,2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对各自的求学历程、工作态度、课外实践等展开精彩竞说,全面展现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他们或幽默风趣,令人忍俊不禁;或慷慨激昂,令人激情澎湃;或庄重严谨,令人肃然起敬,卓越的风度气质为他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勉励自己的同时,选手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成为“勤修、励志、厚德、奉献”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对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王梦佳 胡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