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叔新老师主持会议,督导成员和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明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重点围绕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结合实际深入探讨教学工作相关问题,并提出合理性建议。
      王叔新表示,教学督导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参与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为规范专业建设和完善课程体系多提建议;加强对实践教学环节的分析,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及时督查关键教学节点,重点做好课堂教学、考试、毕业设计等质量监控工作。
      副院长粟高燕介绍学院督导组成员增补情况,重点就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排及学院专业评估方案作了具体解读,就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作了解释,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