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演情讲心”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量:

 

 

      4月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演情讲心”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金台政、粟高燕、鲍婷婷及刘春宁、张洁、赵远远、尚光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筛选,共14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尽情畅谈自己对坚持、细节等关键词的理解,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即兴演讲”环节,选手展现较强的现场应对能力,淡定自若的演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演讲盛宴。两轮比赛过后,15小教应双荟、16学前何泽男两位同学摘得比赛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的个人胆识与演讲水平,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作者:王唯文 胡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