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团学干部、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主持会议,并具体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传达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的立身之本;第二,要充分认识到高校所承担的育人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理念;第三,广大教师要自觉践行“四个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
  鲍婷婷副书记在传达省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的会议总结讲话,强调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念的同时,亟需强化互联网的思政理念,高度重视校园新媒体的建设和价值发挥。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建设不仅要充分利用好学生这条主渠道,更需落实教师的教学思政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

作者:王唯文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