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携手大洋小学开展第二学期拓展性课程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量: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大洋小学携手开展的第二学期拓展性课程在该校北校区成功开课。
      在课堂中,学院参与拓展性课程的同学全身心投入,以轻松有趣的教学模式吸引小学生。在各色课堂中,小学生们用巧手编织童话世界,享受音乐以陶冶情操,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大胆地尝试,课堂气氛热烈。课外活动课上,孩子们从轮舞飞扬、空响竹旋等课上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蓬勃朝气。
      据悉,本学期教师教育学院为大洋小学师生开设了18门拓展性课程。同学们在王少非院长带领下,通过老生带新生的方式,对课程内容、课程纲要、课程实施进行了精心准备,希望能够走进课堂,激发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学生创造个性发展的平台。
       大洋小学副校长陈临州对上学期拓展性课程的成功开展表示肯定,希望在本学期继续促进文化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协同融合。
      拓展性课程的开发与实施,激发了小学生的学习兴趣,也使得学院师范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特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江汝琴  林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