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1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期末各项安全管理工作,1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于清率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等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小琴房实验室,从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楼层水电、安全隐患几方面对琴房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排查。从检查结果看,各寝室对琴房的环境卫生较为重视,自查整改积极性较高,琴房内及走廊上卫生保持清洁良好。安全管理方面,本学期各琴房安装了门禁设施,并计划于2017年完成摄像监控的部署以及相关制度的细化,进一步完善琴房管理工作。学院将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整合,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二次整改的顺利完成。
      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证。教师教育学院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抽查,旨在加强安全和管理,使实验室的使用更加规范合理。 

作者:王梦佳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