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量:

 

 

 

      10月3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音为梦响”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辅导员阮溶明、尚光辉,校友杜旭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中拉开序幕。在第一个环节“雀屏中选”中,十位选手在屏后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唱决出六强,特邀嘉宾表演《告白气球》动人心弦。第二个环节“争锋相对”中,六名晋级选手抽签配对,对唱深情投入,展现各自青春靓丽的舞台魅力,三强选手在经过一番角逐后脱颖而出入围最后的“我是歌王”环节角逐。三位选手轮番上阵,用精湛的技能和专业的态度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16小教1班陈娟娜同学以一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展现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2016级新同学也以此为契机,开始人生中最灿烂的旅程,追逐心中最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