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浙江省委、台州市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副书记鲍婷婷作专题辅导;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师生党员首先观看了«西式民主怎么了»专题片,金台政书记具体传达了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台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讲话,及全会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同时就专题片内容,结合当下政治现状进行总结。

      鲍婷婷副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大家认真学习、记录,努力将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每一位党员都用心感受,明确了自身学习、发展方向,有利于思想进步、成长共进。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