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政治生日座谈会。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国庆社论《新的起点,新的长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总理讲话和社论充分肯定了新中国成立67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人民生活奔向全面小康。这些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对于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走好新的长征路,最终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不忘初心激发信仰的伟力,焕发中国的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总结汇报了支部践行“两学一做”献礼“七一”活动情况,并就支部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使党员教师自身产生党员意识和责任感。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台政对教工党员积极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带动全体教工参与,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他同时向5名过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送上祝福和生日卡。5位党员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入党情景,表示支部内的政治生日活动让人倍感温馨,增加了归属感,以后更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