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量:

 

 

      欣欣向荣迎新夜,心心连新梦飞扬。10月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怦然新动”2016年迎新晚会在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院院长王少非、副院长陈于清、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HZ舞蹈社带来的《Holy Crazy》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其中二人双簧简洁有趣,古风舞蹈清丽多姿,动人演唱扣人心弦,诗歌朗诵激动人心。小品表演使笑声传至每个人的心间,极具个性元素的街舞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晚会期间的游戏环节,台上台下默契互动,气氛活跃。最后,晚会在一曲独唱《新娘阿花》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新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也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展现了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