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曙光聚温,耕耘一夏”实践队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量:

为有效落实“双减”工作精神,解决家长假期“看护难”问题,温岭市教育团工委及师范生联合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青”心相伴,“烛”光前行专项行动。七月初始,“曙光聚温·耕耘一夏”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温峤镇第三小学,开展多类趣味课程,组织多次集体活动,用精彩的课堂和真诚的心陪伴孩子度过珍贵的两周时光。

7月16日上午,温峤镇第三小学暑期课程汇报演出“曙光聚温,童心烂漫”圆满落幕。活动当天近90多名孩子和老师参加汇演,带来了武术、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尽展师生风采。其中,朗诵节目《秋瑾》再现革命家秋瑾的大义凛然的形象,将家国主义情怀教育融于艺术表演,赢得场下掌声一片。“很感谢实践队员们的付出,孩子在学校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这样的活动很好。”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的暑期看护是头痛的大问题,单家长一方的力量很难解决,有了学校的支持,组织暑期班活动“安全健康,还有充实有趣的问题就都解决了”。

“这次实践很有意义”,一个实践队员表示,“我既帮助了孩子们,又积累了宝贵经验,锻炼了很多”。多方合力破难题,多方受益奔共赢,本次实践活动意义非凡。

1F48B


文:陈珂莹 丁一杨/图:丁一杨/审核:赵校民/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