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4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临海校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出席并致辞;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瑛出席指导,教师教育学院4个党支部党员共7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

潘通天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全党全国全校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是学校设立二级党委、二级纪委工作启动以来第一个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委、纪委委员的二级学院,是学校推进基层党建的一件大事。希望学院广大师生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发展,开创事业发展新进步;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赵校民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任务。与会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讨论审议报告,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杜才平、吴磊、吴银银、陈洪、林辉杰、郑殷珏、赵校民、阎宝莹、葛福强(按姓氏笔划排列)9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吴银银、何媛、宋杰、张敏安、谢劲等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教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校民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杜才平、吴磊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吴银银为学院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