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师生情‘溢’,‘篮’住青春”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体教党员篮球告别赛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为了纪念大学四年期间美好的赛事, 6月20日晚,临海校区篮球馆展开了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体教党员篮球告别赛。学院教职工代表和17级体教专业党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做了开场讲话,首先他对在场的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了场上所有的工作人员。同时,他勉励所有场上的篮球运动员牢记篮球精神和团结精神,并寄予祝福。

在副院长林辉杰的开场跳球后,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便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了场下的一阵阵喝彩声。在上半场的球赛中,教职工代表团队默契配合、精准投篮略胜一筹,但17体教专业的篮球运动员们紧追紧赶,精神可嘉。

比赛中场,运动员们下场休息,轻松欢快的音乐稍稍缓解了现场激烈的氛围。

下半场比赛迅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赛场上球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人球合一,巅峰对决,最后师生以“2021”定格篮球赛,纪念特殊的2021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此次篮球告别赛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也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这场篮球赛,让大四的毕业生们与母校惜别,栀子花开的路口,祝福我们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何一晴(文)  倪珂(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