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教师教育学院在台州学院附中成立教授博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量:

 

1113日上午,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台州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台州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郭政,附中体育教学组老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陈香仙教授团队及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附中郭政副校长主持。

郭政介绍了附中阳光体育活动及青少年竞技开展情况,特别指出在运动康复方面面临的困难。陈香仙教授及团队拥有丰富的损伤康复的临床实践经验,教授博士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借助工作站平台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台州学院附属中学运动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帮扶,推动青少年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新发展。

周瑶指出,此次在学院附中设立陈香仙教授领衔的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工作站,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地合作,实现高校服务社会和地方的功能,真正落实与人才输入单位的无缝对接,回归高校师范教育的初心。工作站作为双方合作的新形态平台,不仅要发挥纽带作用,更要建立以双方师生为主体、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无缝对接,以此成长为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健康共同体。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老师们还看望了在附中实习的同学,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做好自己的定位,克服眼前困难,把课堂理论和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多向指导老师们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

据悉,陈香仙教授及团队将帮助指导附中开展学科建设,指导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和论文撰写等学术活动,每学期为学校提供一场学术讲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