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量:

9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临海校区影剧院举行。学院领导赵校民、吴银银、林辉杰、吴磊、鲁建波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赵校民致迎新辞。他对2020级434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临海市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文化底蕴,特别指出小教、学前、体教三个专业的考编率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能热爱祖国,注重师德、锤炼品格,志存高远;二是能互敬互爱,无私奉献,团队协作,共同发展;三是能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心态平和、笃定前行;四是能遵规守纪、自我控制、勇于担当,敢于挑战。

教师代表谢飞祥老师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不仅仅是要完成课业、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要形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从善如流的价值理念,养成独立思考、理性行为的习惯。

在校生代表17学前1班章扬程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感悟,希望同学们用双脚踏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青春道路,用双手绘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宏伟蓝图。新生代表20小教2班陈雨轩表达了对大学生涯的期盼,表示将与全体新生一起,做到对未来有规划有目标,对当下有认识有反思,能求知若渴,虚心若愚,继前人衣钵,携手共进。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师长的谆谆教导和学长的深切勉励使全体新同学对未来学习生活充满希冀和信心。全体师生将满怀理想,追求卓越,勇于攀登,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