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三个专场进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教授,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院三办主任,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典礼。

2020届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健国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二是要团结合作、追求卓越;三是要热爱生活,不言放弃。最后,杨部长以李商隐的“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诗句深情祝福毕业生。

赵志毅院长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要求毕业生们树立崇高伟大的职业理想,陶冶爱岗敬业的道德情操,磨炼深厚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他还从目标、就业、岗位、做人、未来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赵院长衷心地祝愿毕业生们翱翔蓝天,迎接暴风雨的考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的辉煌。

毕业典礼上,吴银银副院长宣读了表彰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文件,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李殷、冯梦佳和吴俊枭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非毕业生代表楼心怡、章扬程和邵恩泽为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