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量:

为全力推进就业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6月4日下午专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会议。

梅娇副书记通报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及留台情况,对今年就业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前期摸排对暂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她指出,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指导与帮扶,加强就业价值观的正确引领,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思路;重视“慢就业”现象,加强对就业动机不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密切关注执着考编学生的就业进展,对就业备选方案提前做好谋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总结发言。赵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育人工作的核心和落脚点,是对学生最大的帮扶和关爱,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充分利用毕业季这一时机认真细致做好就业工作,全面排摸,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努力提高就业率和留台率,不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加大投入,为做好就业工作提供最完善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