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首届二次教代会暨首届二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量:

5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首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赵志毅院长作《励精图治 锐意进取 为培养基础教育优秀师资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赵志毅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指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融合-发展”为主线,抢抓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完成了预期各项工作任务;报告提出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创精品、树特色”为方向,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以提升科研质量为核心,以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为全面提升教师教育学院建设与发展水平而努力;报告还对学院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全体与会代表励精图治,奋发作为,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步伐,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赵校民书记在致闭幕词时表示,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但学院的发展还存在诸多的不足。与会代表要充分认清学校发展趋势,明确学院发展目标,齐心协力,迎接挑战;要充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积极献计献策,发挥集体的力量,推动学院的发展。

与会代表分四组就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方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教学精品奖励方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科研精品奖励方案》等三个文件。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发挥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