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网络特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量:


近期,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学院全体班主任迅速动员,组织落实“珍爱生命 莫负时光”网络特别主题班会活动。

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各班班主任通过钉钉、腾讯会议、抖音、qq群、微信群等方式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合理通过网络工具开展班级工作。

主题班会召开中,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了解疫情防控现状,就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生活习惯、学习安排进行了细致工作。对于“七步洗手法”、口罩的保存与使用方式、合理锻炼、增强免疫力,各班级都进行了深度知识普及。同时,对于复学后如何自我防护,根据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制作的“台州学院防新冠肺炎口诀”,做出了相应要求。对于复学返校后的新学期规划,众多同学纷纷在班会的讨论环节表达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个人规划。

疫情期间,学院众多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争当志愿者。据统计,全院共有近50名同学投身抗“疫”志愿者工作。面对这些以己之力,回馈社会的热血青年,各班级着重利用班会进行个人表彰,号召全院学子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者工作,服务于党中央全面战“疫”的大局。

通过线上网络主题班会,加强了全院学子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作者: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