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黄岩革命老区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量:


秋高气爽,桔子红时,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黄岩长潭水库建设纪念馆、浙东浙南部队会师纪念馆和抗战时期黄岩县委机关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长潭水库的建库史,是一部劈山斩水的历史,其防洪、灌溉、供水、发电、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功能,为这方土地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观看了影像资料后,学生党员表示要饮水思源,继承宝贵的奋斗、奉献精神。

浙东浙南部队会师纪念馆和抗战时期黄岩县委机关旧址向我们展示了烽火弦歌的光辉岁月,在这片光荣的红色土地上,涌现了众多革命志士,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祝福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我们的民族愈加复兴,我们的人民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