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四期教育沙龙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量:

为促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氛围,103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学生9号公寓楼团学办公室成功举办第十四期教育沙龙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辅导员赵远远、朱萌及团学会生活部、纪检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梅娇副书记强调,寝室的文化建设同时也是规章制度的细化、完善与修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她呼吁班级多举办活动,以增加寝室及集体的凝聚力。

同学们围绕“寝室文化和楼道文化”的主题开展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生活部指出,进行寝室文化建设不仅可以美化楼道环境,还能激发同学的兴趣,增加文化底蕴纪检部围绕晚归问题和寝室卫生问题进行了讨论如何处理好寝室关系,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教育沙龙活动的成功开展,搭建了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学生共建文明寝室的意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寝室文化和楼道文化建设

林嘉安(文) 项露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