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2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风雨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副院长林辉杰,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体育教育专业老师戴晓捷、郑素萍和陈洪,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朱萌出席开幕式,全体篮球赛运动员参与。

开幕式伊始,全体教师、学生面向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齐唱国歌。庄严的“全体唱国歌”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陈易佳宣誓:她承诺遵守纪律,尊重对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并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潘誉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的纪律,文明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最后,林辉杰副院长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开幕,迎新篮球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迎新篮球赛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院新老生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陈一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