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团学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量:


为促进团学会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内部凝聚力,1011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5教室成功举办团学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会主席徐可涵主持,学院辅导员阮溶明、朱萌和团学会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阮老师指出,团学各部门成员应负起责任,共同努力工作,在工作与学习上均有所收获。同时,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认真完成任务;二是要学会管理自己,方方面面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争取使学习成绩有更大的进步,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四是内部任务要分工明确,努力提升工作效率。

随后,朱老师对团学会日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希望各成员能够成为有朝气与活力、有恒心与毅力、有组织与纪律的学生,做好带头作用。

接下来,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由部长对各自负责的日常工作做简介的方式,明确了各部门在今后合作中的职责。

此次团学会全体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团学成员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团学工作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嘉安(文) 闫智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