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台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量:

为了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能更好地发挥管理与服务作用,927日下午学校召开台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协调会。李钧敏副校长出席,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后勤服务管理处副处长鲍思伟等校体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校体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体育运动委员会机构调整、本学期工作计划、校运动会、2019年省抽测情况、校级联赛计划安排、训练队集训情况及教练员与队员训练费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协商,提出了应对性举措。

李钧敏副校长肯定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工作成效,指出为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将竞训部和场地管理中心纳入校体委,能更好发挥校体委的作用,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李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修订《台州学院体育运动训练竞赛补贴与激励办法》,并对校体委的经费预算、申报及使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