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团学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量:


    为更好地推进团学会日常工作,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与质量,92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5教室成功举办团学会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阮溶明、朱萌老师主持,各部门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阮老师对招新各项事宜做了具体说明,他指出一些部门招新人数较少,需要积极吸收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同时,各部门需合理安排新干事,分配落实好系列工作。阮老师强调,活动项目应安排有序,密切配合学习时间,并回避危险性元素。此外,团学成员需要以学习为重心,保持学习工作双平衡。随后,阮老师提出:新闻中心要在公众号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严格记录各项活动。他希望通过团学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接下来,各部门干部汇报了近两周以来完成的工作。朱老师介绍了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他表示要积极促进新干事的能力发展,此外,还需对各部门的相关信息进行统计。

此次团学会干部会议的成功举办,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的良好建设奠定基础。

俞焕妮(文)  朱存浩 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