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务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进一步为师生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918日上午举办教务管理人员座谈会。周瑶院长主持座谈会,赵校民书记,吴银银、林辉杰副院长,全体教务管理人员参加。

周瑶院长强调了新时期新形态下教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务管理工作是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高质量的教务管理水平能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为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周院长要求管理工作一线的教务管理人员,要有合理协调各项教学资源、有效处理繁琐事务的能力,教务办全体人员要相互协助,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以满足学校新形势发展的需要。

会上分发学习了《台州学院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台州学院教材管理与建设暂行办法》、《台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和《台州学院关于实施教学工作责任约谈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各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教学相关文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提高优质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