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量:


2019912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共有11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赵校民书记主持。

部署会上,赵校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内容,要求广大教师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为什么”抓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二要领会核心要义,明确主题教育“抓什么”的基本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题教育“怎么抓”的具体举措;并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希望上下联动,通过主题教育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生机活力。

同期,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5人于当天下午4:005号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希望青年学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争做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