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台州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同时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学生的教育工作中,97号晚上19点,学院在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赵校民、党委副书记梅娇及多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家长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本着自愿原则,邀请新生报到当晚在校的家长参加,新生家长们积极热情,踊跃参加,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交流会伊始,赵校民对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台州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师教育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分布、就业前景以及对家长和学生的希望,同时强调各位家长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子女多交流,与学校同心协力共同保障学生的健康发展。梅娇进一步发言,介绍了本院学生的就业率、考编率、留台率,以及在教育教学、学生生活上的安排工作,进一步让各位家长了解到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让学生家长更直观形象的了解孩子大学四年的生活。现场的家长对两位老师的的介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进入会议的互动答疑阶段,各位家长积极踊跃提问,就户口转移、宿舍后勤、考编考证、转专业、考研、国际交流等相关方面提出了疑问,学院几位领导老师都给予了细致的回答,并就学生规章制度、新生数据进行了现场解读。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多位家长表示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教育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于孩子的未来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现场互动答疑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家长就个别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一方面加深了新生家长对于学院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学生生活等方面的了解,另一方面搭建起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为实现家校合力促进学生的发展做出了良好铺垫。相信2019级新生能够迅速地融入学院的大家庭,在教师教育学院这片天地上绽放出更精彩的人生。(通讯员:朱萌)

微信图片_2019090809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