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1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91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林辉杰以及实验室主任汤霞敏、华冰、泮贝贝老师对学院实验室常规安全及各项仪器安全进行了检查。在此过程中,华冰老师向相关人员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及要求。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保健实验室、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中心、书法、音乐及幼儿园模拟室等,主要查看现场灭火器是否超过使用日期、水电开关是否完好、各项仪器的摆放是否有安全隐患以及仪器能否正常使用等。林辉杰副院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落实。

此次安全检查不仅增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还有利于平安校园的建设。

王舒婷(文)张高鑫(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