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走访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8-19    浏览量:


8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吴银银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岭市太平小学、横湖小学、方城小学、三星小学、锦园小学等五所实习单位,并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周瑶院长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各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强调专业实习环节在学生成才及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各实习单位的密切交流和深度合作。  

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安排、已入职应往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等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态度、整体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学院的规范管理等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走访密切了与实习学校的联系,加深了沟通和感情,为今后继续高效推动学院教育实习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专业认证、推进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