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台州市小学数学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8-13    浏览量:


8月1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台州市小学数学教学设计与实施初级班提升班结业典礼在临海校区培训楼201教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周瑶教授、副院长吴银银博士小学教育系主任暨项目负责人朱卫平老师出席,131位来自台州各县市区的参训学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典礼。

周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学员们顶着酷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高度评价参训学员的学习精神和学习成效周院长介绍了我校“一三五”三步走奋斗目标和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培训项目的设计、实施以及培训团队的服务工作,诚挚感谢、高度重视参训学员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学院将从培训队伍建设、培训服务保障等多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培训质量和水平

朱卫平老师从培训目标、培训管理、学员参与等方面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殷切期望学员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把培训知识加以消化、吸收并创造性地运用

仙居县淡竹乡中心小学吴伊静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吴老师仔细分享了培训期间通过专家引领、同伴互学、自我反思等多重途径获得的诸多收获,特别感谢学院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内容以及高成效的培训管理。她代表学员表态回校后会继续学习,内化培训内容,为更好地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而不断努力。

赵校民书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组织学员领奖与合影留念。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亲临培训楼看望、慰问培训管理人员和学员,对培训班结构精良的专家团队、多样灵活的授课形式予以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