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扬帆致远 逐梦前行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加深学生与学院的情感联系,教师教育学院日前开展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引导毕业学生以饱满的激情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编、离校工作,自6月7日起,分别召开班主任会议、毕业班班干部会议,落实布置各项毕业生离校事宜,并开展“六个一”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番追忆动人情。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校友应邀发言,回顾大学四年自我成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时刻谨记“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服务社会。

一阵书香留校园。毕业生在离校前清理出教辅用书和参考书等捐赠给学院活动室,支持学院“书香致远 漂流不息”图书漂流活动,方便学弟学妹借阅。

一席良言报母校。举行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考编经验分享会,特邀在考编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代表作经验分享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相关专业多元化的求职意向,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发展的职业目标,掌握备考要点与求职技能。以全寝室考编优秀被称为“学霸寝”的女生小院9号楼405-01寝室接受采访,分享她们的考编经验和大学四年中的精彩时光,并提出学习氛围营造的重要性。

一张相片存青春。毕业生在校园里与老师、同学合影,留下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

一间雅室胜春风。开展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大扫除活动,掸去最后一抹灰尘,给学弟学妹留下最清净的“礼物”。

一日走访寄希冀。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各班班主任进行毕业生走访活动,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当前状况,多方面了解了毕业生的需求以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议和祝福。
    扬帆致远,逐梦前行。教师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即将离校,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有空常回家看看。

作者:江汝琴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