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嵊州市湖都科技幼儿园招聘优秀教师啦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量:
 

因幼儿园发展和扩班需要,嵊州市湖都科技幼儿园即日起招贤啦。今向全社会招聘身体健康、热爱幼教事业、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业务副园长1名,优秀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业务副园长招聘条件

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有较丰富的幼儿园工作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能够胜任省一级幼儿园的业务管理工作。

待遇:年收入7万以上(含“五金”),并逐年提高。

优秀教师招聘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以上。

待遇:根据资历和能力等因素商定,一般在4万元以上(含“五金”),逐年提高。

备注:

1.上述两类招聘对象我们将通过竞聘、面试等方式选拔择优聘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有意者请投简历至78354789@qq.com

3.报名咨询电话:

0575-83206616  0575-83201616 13456591000(史老师)

 

 

     

湖都科技幼儿园招聘教师简表

教师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时间

教龄

政治面貌

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

教师资格证编号

职称等级及取得时间

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主要工作简历

主要工作业绩(荣誉和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