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量:



12月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1举办“追顾百年学党史,激扬奋进方始终”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辅导员杨华琴、朱萌及各参赛选手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初露头角”、“锋芒毕露”、“各显神通”、“叱咤赛场”、“巅峰对决”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八位参赛选手按序号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参赛宣言。随后,八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产生的顺序依次上台回答二十道党团知识的问题,选手们在台上沉着应对遇到的问题,做出一个个漂亮的回答。在接下来的各个环节中,晋级的选手依旧应变灵活,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各位选手角逐激烈,比分一路紧咬,现场气氛紧张。

在最后“巅峰对决”的环节,先前环节中胜出的两位选手各站在抢答器旁,在主持人的指示下开展激烈的抢答。最终,范呈慧同学荣膺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冠军。比赛最后,杨华琴老师上台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也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蔡函廷(文) 王林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