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教师教育学院赴天台调研基础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量:

为助推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精准助力山区县共富先行。4月21日,由院长杜才平带队赴天台县调研,推动教育赋能天台县发展。

天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叶安逸热情接待了杜才平一行,他就教师教育学院对天台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天台县基础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杜才平一行重点就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乡村小规模学校发展、小学“5+2”延时课后服务、学前教育资源配置、随迁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随后,杜才平一行分别与天台县石梁学校褚天龙校长、赤城中心幼儿园许敏宵园长等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天台县农村小规模学校创新发展和学前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银银及其他四位博士教师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