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实习基地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11日上午,台州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台州枫南幼儿园、台州市中心幼儿园、椒江中心幼儿园三所幼儿园举行。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杜才平院长、吴银银副院长、温国旗博士,台州市教育局直管处徐宁洪老师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首先在台州枫南幼儿园进行,戴丽萍园长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枫南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并由幼儿园专任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实习表现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随后,杜才平院长对幼儿园长期以来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后续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一行人来到台州市中心幼儿园,陈未娅园长介绍了台州市中心幼儿园的园所硬件、教育理念、师资力量、教育科研等具体情况,分享了台州市中心幼儿园在办学历程中积淀的丰富经验、以及近年来聚力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的理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后,陈未娅园长表示挂牌将有助于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提供更好的平台;杜才平院长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在这里工作成长。

此次授牌仪式的最后一站在椒江中心幼儿园,园长周甜甜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并建议加强日后合作。同时,杜才平院长对椒江中心幼儿园的教育发展与理念等方面,表示了赞赏。

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理解,促进了交流合作,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实习单位的高质量发展都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也是对我校学前教育工作发展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