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泽曦”实践队举办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量:

阳光正当时,快乐进行时。7月9号上午,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泽曦”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于泽国镇第三小学组织了一场以“泽曦畅园·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欢乐游园活动。

DF3F

游园以游历党史为主线,以此开展了“小小情报员”“击鼓守家园”“生死椅线间”“我能辨忠奸”“我是小卧底”以及“看!街头暗号”等一系列精彩的游园项目。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在清楚规则后,都大展身手,乐在其中。

慧耳,慧眼,辨“忠奸”。在“我能辨忠奸”游戏中,同学们依据指令用筷子夹起指定的超轻粘土。在随之的“我是小卧底”游戏中,同学们通过肢体语言进行了信息的传达。在考察肢体表达能力的同时,也促进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

“看!街头暗号”游戏中将甲骨文与汉字进行暗号联结。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迅速匹配,并从甲骨文中认出了现汉字的踪迹。

10EE2

在“击鼓守家园”游戏环节中,孩子们用小鼓槌再现了欢快的音乐节奏。快乐的音符跳跃在孩子们的心间,舞动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在“小小通讯员”游戏环节中,孩子们轻声地传递着信息。这一游戏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听力,又锻炼了同学们对数字与文本的记忆能力。

“生死椅线间”游戏中,小朋友们在音乐停止后你争我抢,迅速入座。紧张与快乐交织着,动感的音乐节奏为校园增添了欢乐的韵律。

经过精心筹划,第一周的课程在快乐的游园活动中完美落幕。本次游园活动是对同学们一周认真学习的奖励,同时也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一个个洋溢着欢乐的笑脸,手提零食袋,开始了美好的周末生活。

133C4

希望每位同学经过短暂的放松后能再接再厉,刻苦耕耘,在往后的学习中也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