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调研组赴仙居教育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率调研组赴仙居县教育局调研,洽谈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委培制度设计及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辅导员阮溶明、阎宝莹,教师代表谢飞翔等参加调研;仙居县教育局局长吕振鸿、党委副书记王建武,仙居县小学校长代表王植定、吴在君、蒋燕萍、吴央军等及教育局基础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赵校民书记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及师范生专业培养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希望与仙居县教育局在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委培方面继续保持稳定的合作,同时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表达了期许。吴磊副书记通报了仙居籍委培生在校表现情况,强调委培生中存在学习动力不足的苗头,希望校地形成合力,加强委培生过程性监督。

   仙居县相关领导及参会校长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一致好评,对建立委培生学业激励机制,加强过程性监督达成共识。会议提出应加强学生教育情怀的滋养,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养成教育,强化学生教育信息技术能力。

   会上,宾主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暑期社会实践有关事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