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宣传走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量:

 为落实好学院党政联席会暑假相关工作的部署,做好学院专业招生和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学工办主任阮溶明及相关辅导员组成工作组先后赴温岭、宁海等地开展招生就业宣传走访活动。

 在温岭,工作组分别前往温岭市教育局、太平小学、温岭市中心幼儿园,与当地教育局、相关学校的负责人就小学教育专业定向生培养、学前专业定向生合作以及学生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等事项展开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学院领导班子一直高度关注就业工作,工作组来到宁海,走访了多位2020届毕业生代表,其中有已经考入编制即将入职工作的,也有一些还在积极备战备考的同学。工作组认真细致地与他们交谈,并就他们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受访学子及其家长深受感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遇到不少困难,接下来,我们还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部署,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作为,进一步服务好学院招生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