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篮球告别赛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量:

 时光匆匆,毕业在即, 6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风雨篮球场举办了“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2020届毕业生党员篮球告别赛。

 比赛开始前,赵志毅院长发表致辞,并送出了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毕业生在体育教育事业上传承体育精神,发扬教育情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下,双方队员跃跃欲试,主动出击,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灵活机智的运传球以及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全场阵阵呐喊和掌声。比赛中场,一段精彩纷呈、诙谐有趣的舞狮表演缓解了赛场紧张的氛围。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篮球场上不断穿梭。传球、抢断、上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展现了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篮球精神。终场哨响,党员篮球告别赛以7563的比分圆满结束。

    告别赛落下帷幕,但青春故事依旧在更新,同学们把篮球记分牌定格在了2020,光阴岁月,记忆永存。此次篮球告别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党员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精湛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赛场的英姿与激情的呐喊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回忆。“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祝福2020届毕业学子!


                                     

潘灵丹(文) 林潘豪(摄)